传承延安精神童心共筑强军梦 青岛延安二路小学举行军事训练汇报展演

2017-12-08 2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江茜

  

  

  大众网青岛12月8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江茜)  为加强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理念,培养队员们爱祖国、爱人民、爱军队、爱军人的道德情操,增强国防意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增强纪律观念,培养自理能力,全面提高少先队员的综合素质,2017年12月7日,青岛延安二路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在军事教官的指导下,为全校老师和各位家长进行了军事训练会操展示。

  

  

    

  队员们身着军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严格按照军人标准有组织、有纪律的进行了立正、稍息、四向转法、跨立、蹲下与起立、敬礼、齐步走等军事科目表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老师和家长们,“我们是最棒的”!

  

  

  通过这次军训活动,锻炼了队员们的意志,树立了队员们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的意识,培养了团结友爱的集体观念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合作意识和不怕困难的意志品格,为队员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