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桦川路小学教师聆听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

2017-12-07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刘秋怡) 2017年12月4日,青岛桦川路小学全体教师聆听了市委党校刘桂英副主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

  刘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思路明晰。不到两个小时的讲座,让老师们初步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应该怎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的问题;明白了十九大精神政治锐气、自信底气、民众地气、世界大气的内涵;明白了内在逻辑体现的新变革、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战略、新党建的关系;明白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前行路上还会有许多挑战和考验。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坚定了信心。什么是初心?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我们的政治选择,也是我们的人生航向。我们要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老师们表示,要牢记初心、奋发努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情系未来,做师德、师能兼备的人民满意教师,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