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凝香·张林亭国画展在国开美术馆举行 本次画展持续到17日!

2017-12-04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4日讯 12月3日上午,翰墨凝香·张林亭国画展在绍兴路69号青岛国开美术馆盛大开幕,山东省政府参事、青岛市政协副市级驻会领导方漪,原青岛市教育局局长杜小悌,青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健,平度文广新局局长刘成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剪彩,并与社会各界近200名嘉宾观看了画展。

  翰墨凝香·张林亭国画展由平度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国开美术馆协办,魅力教育机构承办,共展出张林亭先生近40年来精心创作的“梅、兰、竹、菊”画作近百幅,其中包括张林亭先生参加各级各类书画大赛获奖作品数十幅。

  记者在现场看到,张林亭老先生,精神矍铄,谈起自己的画作滔滔不绝,不少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纷纷上前合影。活动现场,主办方代表、平度文广新局局长刘成爱告诉记者:张林亭先生是平度市知名画家,80年代参与发起成立平度美术家协会,并当选为唯一的副主席,因善画墨竹,被誉为“平度三大竹,近年来平度市大力倡导“文化平度”,未来将为更多平度籍书画家走出平度、宣传平度搭建平台。

  记者了解到,画展将持续到12月17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国开美术馆免费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