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幅画作巡展15天!青岛书画家协会艺术作品巡展开幕

2017-09-3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傅琳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任聪聪 通讯员 傅琳)丹青敷彩,翰墨溢香。近日,青岛书画家协会艺术作品巡展落户民生银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

  9月30日上午10:00,首次艺术品巡展在民生银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拉开帷幕。青岛知名书画家万里英作为青岛书画家协会会员,成为第一位参与巡展的书画家。记者了解到,巡展为期15天,共计展出万里英40余幅画作,青岛书画家协会副会长、知名篆刻家成洪章也携作品出席本次巡展。与此同时,巡展期间还将举行书画作品拍卖以及“水墨画与青岛本土风俗”非遗申请仪式。

  据介绍,山东岛城律师事务所作为民生银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以及青岛书画家协会的首席法律顾问团队,将全程参与巡展,为书画家以及银行提供法律咨询及法律权益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