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书院路小学师生齐聚 共同谱写校园师生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凡超   2017-09-10 09:21:00

关键词: 青岛书院路小学;师生同庆;教师节;私人订制

  大众网青岛9月10日讯记者 耿凡超) “手工花环、蛋糕分享、学生奖状……”,9月8日上午,书院路小学所有大队委和社团的孩子早早的来到校园,利用课前时间聚集在一起,为老师准备节日的礼物,并且邀请校长和主任一起将他们亲手制作的“私人订制”礼物送给了老师。

  “一根粉笔,书写过多少春夏秋冬 ;三尺讲台,经历过多少人来人往……“学生代表上台致辞,嘹亮的声音响彻校园,也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学生们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排排站好,齐刷刷的向敬爱的老师们敬礼致谢。接着,大家手拿花环,将这份真诚的心意戴在了老师的头上,老师们佩戴着一个个心意满满的花环,笑脸灿烂如光。

  接下来便是分享甜蜜的时刻,学校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蛋糕。据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庆祝教师节,更是希望大家在享受甜蜜的过程中分享甜蜜,每一位学生对老师而言,就如同手中甜美的蛋糕一般,愿欢乐的歌声时时围绕,欢乐的笑声永远包裹,欢乐的年华永远相伴……

  爱在左,责任在右,师德活动启动仪式上,教师焦坤代表全体书院路老师宣读了师德责任书,焦老师表示,爱心是师德素养的重要表现,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要时刻关爱学生,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细微之处的变化,多加鼓励,培养学生健康的人格。同时也应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与时俱进,孜孜不倦,开辟新的教法,并且做到严谨治学,时时刻刻准备着用“一眼泉的水”来供给学生“一碗水”。

  每次都是老师为学生颁发奖状,这一次,学生们将自己亲手写下的奖状颁发给了亲爱的老师们。孩子们写下的是真诚,老师们收到的是感动,书院路小学孩子们用心的“私人订制”让这个节目不一样,也让这个秋天更有味道。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