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李沧区三所公办幼儿园即将开园 公开招聘48名幼儿教师!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07 16:35:00

关键词: 李沧区;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幼儿教师;招聘

2017年李沧区部分幼儿园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计划表

  大众网青岛9月7日讯记者 金红蕾 曲顺)2017年下半年,李沧区重庆中路幼儿园、李沧区商业幼儿园南岭三路园、李沧区实验幼儿园文昌路园三所公办性质幼儿园将正式投入使用。9月6日,李沧区教体局发布招聘简章,为三所幼儿园公开招聘48名企业合同制幼儿教师。

  本次招聘要求应聘者在35周岁以下,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并持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基本素养以及对学前教育理念的把握;面试采取说课、答辩及特长展示的形式。

  目前,本次招聘简章及岗位需求和详细说明已在李沧区教体局官方网站(http://jy.qdlc.gov.cn/)上公布,9月14日9:00—9月15日16:00是现场报名时间,应聘者可根据要求进行提报具体信息。

  记者了解到,“十二五”至今,李沧区投入近36亿元,高标准新建、改扩建学校22处、新建幼儿园33处,保证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全部入学。同时,李沧区始终注重教师培养,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打造德业双馨教师队伍。目前,全区共有国家、省、市级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16人;省特级教师及教学能手30余人。2017年,已招聘全国优秀教师近20名,考录新教师130名。通过本次招聘,将有更多优秀幼儿教师加入李沧教师队伍,将有力提升李沧教育办学品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