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成就未来 桦川路小学师德活动月正式启动

2017-09-05 09:4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9月5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李辉)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师德水平,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切实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承担起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31日,青岛桦川路小学举行了以“立德树人,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何岷副校长宣读了师德活动月方案,解读了师德师风责任书并和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签名承诺活动。学校紧紧围绕“凝心聚力,践行适性教育”的主旨思想,倡导老师们都努力争做“三爱、四有” 适性教师—— 爱生、爱校、爱同事;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进而拉开了师德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9月4日升旗仪式上,全体干部教师怀着喜悦、感恩之心,在迎接第33个教师节和师德活动月之际,在金延清校长的带领下,庄严的向国家和教育事业郑重宣誓。

  真正的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桦川路小学师德教育月依托“八个一“系列活动,本着务实、有效、整合的原则,围绕凝心聚力,践行适性教育,强化责任落地,突出规范提升。培养教师教师的“爱生、爱校、爱同事的意识和与学校“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团队意识,提高自身幸福感受力,助力师生心性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