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求职有道!大学生职前特训get求职高技能 筑力实战扫除职场“拦路虎”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聪聪   2017-07-31 11:46:00

关键词: 大学生;职前特训;筑力实战项目;训练营

明星导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大众网青岛731日讯 (记者 任聪聪) 课堂所学与职场所需不接轨怎么办?就业择业过程中,对实际行业及工作内容不了解怎么办?对未来的工作无法进行规划怎么办?……对于初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来说,像这样的困惑自然少不了,但对于刚刚从筑力实战项目训练营结业的同学们来说,这些问题却不再是他们就业过程中的“拦路虎”。729日,经过2个月的结构工程师职前特训,筑力实战项目训练营结业典礼在湛山创客工厂召开,学员们从专家手中接过结业证书,也接过进入职场满满的信心。

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结构分院院长 明星导师邢星

  记者了解到,筑力教育作为首家专注建筑行业高品质资源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平台,致力于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专业的求职教育服务,已经帮助诸多学员成功进入行业精尖企业。“面对就业择业问题,大部分学生并不具备对实际行业及工作内容了解并作出判断的能力,平台首先根据学生的个人发展意向提供职业规划,包括行业认知和专业技能提升,同时对接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以类‘内推’的形式进行人才委培。”筑力教育创始人崔玲告诉记者,平台与万科地产、腾远设计、中建设计、北京中环、青建集团、青岛公用建筑设计院、巴士光年设计等十余家企业进行合作,精准打造复合型课程内容,全部基于实战项目案例,围绕地产管控、建筑设计、结构设计、施工管理等,从项目前期开发、设计至落地全程培训,从简历修改、面试技巧、情商管理、沟通技巧、逻辑思维训练等维度全面提升学员求职技能,最终帮助学员整体上提高求职技能,成功拿到offer

筑力教育创始人崔玲为学员送上结业寄语

  据介绍,筑力教育已服务于高校就业指导课程中,通过与高校共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平台,运用职业规划导师积累的20多年以上的实战项目经验,以及筑力合作的企业资源,帮助学员更好地认识自我,制定更合理的职业规划,提升相应的职业能力及专业技能,获得目标职位相关的实践经验,做有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从而真正地帮助大学生实现更好的就业。同高校合作共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平台,将在推动人才培养、职业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生涯导师队伍建设、实习就业推荐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