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成果展示周今日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聪聪   2017-07-26 17:27:00

关键词: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

  大众网青岛7月26日讯记者 任聪聪)今天上午,青岛奥帆中心新闻发布厅内,“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成果展示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体育局联合发起,以“青年建功十三五 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旨在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带动作用,弘扬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青岛青年文明新风尚,展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发展新气象。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同志、 青岛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云锋同志、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王永健同志、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同志、青岛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同志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帆船之都”青岛国际推广青年先锋团队、山东海警二支队371101舰、青岛流亭机场海关旅检大厅青年文明号代表进行了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王永健同志、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同志共同为青岛市青年文明号创新文化交流中心揭牌;青岛大学副校长汪黎明同志、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同志为青岛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讲话、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同志,青岛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云锋同志,共同启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青岛市帆船进校园成果展示周。

  “在青岛日新月异的建设中,涌现出一批包括‘帆船之都’青岛国际推广青年先锋团队、山东海警二支队371101舰、青岛流亭机场海关旅检大厅等一批先进青年集体,他们用青春和智慧为青岛增添时代光彩,青岛的发展为青年成才搭建了广阔舞台。”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在讲话中表示,青年文明号作为建设职业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引领青年进步的一面青春旗帜,应以饱满的士气,创造更大作为!为此,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青年文明号成为打造城市新优势的生力军;希望青年文明号成为激发青春活力的孵化器;希望青年文明号成为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青岛市帆船训练营,并观看了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帆船特色学校——青岛市敦化路小学带来的帆船操才艺展示。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