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安顺故事》微电影举行开机仪式 制作团队都是青岛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6 16:10:00

关键词: 《安顺故事》;微电影;开机仪式

  大众网青岛7月16日讯记者 金红蕾)为创新两地文化帮扶模式,全面展现安顺厚重文化积淀、多元民族文化、优美自然风光以及青安两地多年来对口帮扶的合作成果,由青岛市第四批赴安顺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策划,安顺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扶贫办、青岛市第四批赴安顺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安顺市旅发委、青岛华通集团、青岛农商银行、青岛正月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拍摄的微电影-《安顺故事》,于7月16日在安顺山水江南景区举行开机仪式。安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曼,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正启,以及青岛第四批赴安顺全体挂职干部出席活动。

  《安顺故事》作为一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电影,融合了微时代信息与新媒体潮流的发展,利用自身较强受众面和较高关注度的优势以及短小精悍、传播便利的特点,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着以点带面的作用。夏正启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安顺故事》微电影的拍摄制作很有意义,特别是在举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在全市合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我们用一部《安顺故事》微电影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文化,呈现安顺作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的开拓创新精神,对宣传安顺旅游的多样性、全域性和生态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希望借助《安顺故事》微电影的成功播出,使更多观众在欣赏体验中,潜移默化接受传承我们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积极把握“文明、和谐、自由、友善”主旋律,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岛正月文化传播公司蔡兵导演在开机仪式上介绍,《安顺故事》剧本创作是以民国初期旧州人物鲁先生与赵小姐的浪漫爱情故事为原型,运用电影艺术再现安顺人民淳朴善良和勤劳勇敢,结合现代手法反映安顺在经济社会和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

  杨晓曼部长对《安顺故事》的剧本创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在致辞中表达三个感谢,一是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对拍摄《安顺故事》以微电影形式推动安顺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对《安顺故事》全体剧组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三是对全体挂职干部助力安顺城市的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嘉宾分别与剧组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