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教育合作再突破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正式挂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6 11:10:00

关键词: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青岛教育;银海学校

                                                                                    


双方共同签署《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银海教育集团教育合作协议书》
大众网青岛9月26日讯 9月24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与银海教育集团教育合作签约暨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揭牌仪式在银海学校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山东省科协主席唐启升,青岛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王广正,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中共青岛市委原副书记王伟,青岛市原副市长、青岛市关工委副主任马论,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致辞

银海集团、银海教育集团董事长辛华龙致辞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致辞

  据了解,中国海洋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多年来,中国海洋大学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走“特色立校、科学发展、树人立新、谋海济国”的发展道路。中国海洋大学在重大海洋科研教育专项,海洋科技创新,以及海洋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有着突出成就。中国海洋大学作为重要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人才,为区域乃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生之基,强国之本,在兴国伟业中担当着特别重要的历史重任。银海集团从1993年创建之初,就关注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2003年,为解决青岛市东部儿童“入学难”问题,运用银海品牌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银海斥巨资购买倒闭的企业与青岛市实验小学(江苏路小学)联手创办了银海学校,满足了青岛市东部市民子女接受优质基础教育的需求。2008年设立银海初中,2013年设立小学、初中、高中国际课程班,进一步丰富了基础教育资源。创新铺就锦绣路,银海学校依托优越的全海景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硬件设施,一流的师资队伍,秉承“轻负高效、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培育“书香银海、润泽人生”的教育品牌,形成了小班化教学模式,精细化教学管理,信息化教学方法,国际化办学特色,成为管理体制活、学生负担轻、教育质量高的典范,得到了各级政府、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取得了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60多项荣誉称号,成为“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优质品牌学校,成为青岛市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

  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银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双方将在四个领域深度合作:共建共管银海学校;相互开放教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开设游艇驾驶和帆船运动相关专业;强强联合,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此次合作,有助于青岛银海集团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国内外优质教育,与中国海洋大学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做大做强做优中国的教育事业,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秋怡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