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竞舞、串烧舞蹈……青岛海山学校元旦活动氛围感拉满!

2023-12-29 19:3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岛城各学校氛围日渐浓厚。12月29日,记者在青岛海山学校现场了解到,学校举行2024元旦汇演暨社团文化艺术节,现场雄狮竞舞、串烧舞蹈、花样变脸等劲爆来袭,让全校师生沉浸式感受学校艺术盛宴。

  青岛海山学校董事长王文祥,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世杰,常务副校长孟祥平,党总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宋明东,青岛海山学校党建指导员、青岛艺术学校徐春双主任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艺术节。

  青岛海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世杰发表新年致辞。他讲到: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坚守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初心;坚持民族复兴,立足教强国担当;践行董事长“教育无小事,事事是教育”的办学思想;聚焦新高考、新课程、新教材,创新育人方式,坚持五育并举,学校各项事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站在2024年的崭新起点,王校长勉励全体师生一如既往齐心协力、风雨同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广阔的胸襟、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务实勤奋、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海山精神,激流勇进,扬帆起航,全力以赴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创海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

  伴随着学校古琴特色班演奏的《梅花三弄》,元旦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逐梦海山,青春扬帆”“乘梦海山,初心如磐”“圆梦海山,共创辉煌”三大篇章,以舞狮、武术、乐器演奏、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样化形式为载体,充分展现了我校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与辉煌的教育发展成果。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同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新年盛会。

初审编辑:李敏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