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学校有点不一样!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3-09-09 09: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玉

  大众网记者 张玉 青岛报道

  9月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举行。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崂山区委书记张元升,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奎旺,崂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鹿鸣,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项骏,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校长于志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出席。

  开学典礼上,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王新刚、教师代表丁一、家长代表肖晓彤、学生代表杨子宸先后致辞。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中国海洋大学师生代表和海大附属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分别登上舞台,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北京师范大学健美操队更是奉上了一场国内顶级水平的健美操——《燃动青春》。师生致辞由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春雷主持。文艺演出由少儿节目主持人主持,带给了孩子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揭牌仪式上,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项骏,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克敏,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和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分别致辞。田辉、张元升、于志刚、王守军、徐奎旺、张静、彭鹿鸣、项骏共同为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揭牌。仪式由崂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鹿鸣主持。

  青岛市教育局、崂山区委、区政府、崂山区教体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中国海洋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活动。

  据悉,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由崂山区政府和中国海洋大学联合举办,并委托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管理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表示,将着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师资雄厚、条件优良、质量一流的基础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

  此次中国海洋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强强联合共建海大附属实验学校,开启了多方合作的新篇章,希望海大、北师大发挥自身优势,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引入崂山,将海大附属实验学校办成一所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流名校,引领带动崂山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