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23年首封本科录取通知书送达

2023-07-22 19: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柴源

  大众网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同学你好,有一封来自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请及时查收。”7月22日上午,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23年首封本科录取通知书送出。学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徐爱民亲自为来自青岛的新生苏慧送上了这份特别的礼物。苏慧同学已被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即将进入学校教育学院,在更专业的领域探索学习。

  一场夏雨,带走了盛夏时节炙热的焦虑。当天上午,带着学院全体师生校友的期许,徐爱民校长郑重的将录取通知书递给了满怀期待的苏慧同学,并亲手为她佩戴校徽,将一本写有寄语的《论语》也送给了她。

  在师长和家人的注视下,苏慧缓缓打开了快递袋,抽出了印有恒星校徽的录取通知书,翻开红蓝配色的封面,随之映入眼帘的是印有姓名、院系、专业信息的内页。一封录取通知书,蕴含着新生对未来的梦想和家长的殷殷期待,更标志着人生新阶段的启航。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苏慧非常开心,“这意味着高中的人生阶段告一段落了,我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谈到为什么选择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苏慧说这是她和家人共同的决定,恒星作为一所知名的民办名校,能够让她在大学学习期间接受优质的教育,在技能和生活能力方面获得提升。

  苏慧的母亲告诉记者,孩子选择了喜欢的专业,进入了自己心仪的学校,作为家长很开心,也相信恒星能为孩子提供更大的学习平台和环境,希望未来四年,苏慧能够在学校学有所成。

  学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徐爱民对苏慧同学及家人对学校的认可表示感谢,对学校基本概况、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行校共建、产教融合、工学交替、实岗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学前教育专业概况、培养模式、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徐校长希望苏慧能够不负青春韶华,以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志气和底气,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继续追求卓越,传承恒星“文明、博学、实践、创新”的校训,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高质量完成学业。

  随后,徐校长也向2023届全体新生送上祝福,“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你们将面临各种挑战和机遇,但只要保持一颗坚定的恒心,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让我们怀揣着恒星般的信念和热情,共同努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们将收获知识的光芒,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让我们一同开启逐梦旅程,培养君子品格,成就精彩人生!”

  据了解,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人。学校设有13个二级学院,44个本科专业,37个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其中,网络工程、印刷工程、机械工程、汽车服务工程4个专业获批山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汽车服务工程、网络工程、物流工程3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021年学校入选山东省第二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