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与省网媒集团青岛分公司党建共建合作引领新发展

2022-05-20 17: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璐 青岛报道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20日上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党支部与青岛科技大学宣传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单位”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合力推动党组织建设提档升级,保证共建工作扎实有效。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今后党组织共建的具体方式作了探讨。双方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合作发展为方向,实现校企合作共建,组织结对共赢。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曲明(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站副站长、运营总监金红蕾(右)进行签约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 陈刚(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经管委委员、滨海协同小组副组长、青岛站站长吴磊(左)进行揭牌

  吴磊表示,将充分发挥媒体行业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充实合作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实现资源互补与共享。

  陈刚希望,能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下, 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融媒体中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党建交流和业务研商,加强党支部间的协同配合、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实地参观了青岛分公司,在演播室听取有关高校舆情监测、舆情处置等情况介绍,体验更严谨、更智能的大众舆情云监测系统。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