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伴童年 青岛市北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

2021-10-22 10:28: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一年级一班,加油!”“快!一二一,喊起来!”……10月21日,青岛市北区第二实验小学在校举行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感受快乐的舞台。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发展学生特长,提高健康水平,丰实学校山谷文化,让课后生活丰富多彩,在炫动山谷中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并在合作竞争中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在操场上,放着有趣的器材,嘉年华、毛毛虫、快乐铅笔……五大类精彩有趣的项目让同学们充满期待!“特别喜欢这次的趣味运动会,我们玩的是快乐铅笔,考验我们大家的默契,要推起来有默契、放下时间还要一样”,二年级六班张钰萌跟记者分享。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无敌风火轮中,运动员们保持着“勇争第一,当仁不让”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团结队友,协调好每次比赛的前进节奏。

  “学校非常重视同学们的体育活动,除了日常体育课,还有阳光午间活动、大课间、特色武术操、韵律操等,通过这些活动让同学们在学校保证一小时以上的活动,在放学后,学校开设了多种多样的体育类社团,比如排球、啦啦操、篮球社团等,让同学们体验更多的特色体育项目。相信同学们在快乐的山谷文化中会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品质、团结的集体”,青岛市北区第二实验小学德育主任徐亮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