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召开学生家长会

2021-10-10 09:21: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五项管理’对哪些方面进行了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家校教育合力,共同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10月9日下午,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

  “小学生每天睡眠时间应达到10小时,初中应达到9小时。个别学生到就寝时间仍未完成作业的,家长劝睡,由老师调整作业。”家长会上,学校教务处主任赵学勤解答家长们的疑问,并从睡眠管理、作业管理、手机管理、读物管理、体质管理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五项管理”相关政策和学校实施方案。

  学校德育主任王静向家长们介绍市北区新增设的多处公益体育健身设施,并与家长们一起阅览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版面报纸,鼓励家长通过微信公众号、家长会等多种途径,参与到家校协同育人中来。王主任还指出学校将通过主题班会、重点家访、家长会、全员户外文体娱乐活动、心理筛查等多种形式,落实市北区安全和心理健康“六个一”项目相关要求。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让家长及时了解学校相关动态。下一步,学校将聚焦课堂40分钟,打造高效课堂,着眼于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将‘五项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青岛市北体育学校校长万淑萍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