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变化!青岛电子学校669名高一新生军训闭营请检阅!

2021-09-29 17:27: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9月29日,青岛电子学校在市南校区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闭幕式。山东省青岛市警备区军训教官代表刘建功、校长崔西展以及其他学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副校长唐好勇主持仪式。669名高一新生以饱满的精神向学校展示军训丰硕成果。

  闭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各班教官的指示下,14个方队以整齐有力的脚步声,嘹亮坚定的口号声,开始了军训汇报表演。他们干净利落地表演了稍息与立正,跨立与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齐步行进与正步行进。整齐划一的动作、自信满满的脸庞和气宇轩昂的青春姿态,这正是他们这几天用汗水书写出来的完美答卷。也赢得了在场所有领导、老师、教官和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经过7天的军训,从14个方队选出了36名军训优秀标兵组成的军体拳方阵,向全体老师和学生们展示了震撼的表演。

  军训汇报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为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项内容为:军训优秀标兵、军训优秀方队、合唱比赛优胜班、内务整理优胜班以及军训优秀组织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鼓励大家学习他们勇争先进的优良作风。

  闭营仪式尾声,校长崔西展亲自为军训教官代表送上锦旗,并进行总结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教导同学们,今后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激励成长进步;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形成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意识,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团结友爱,共行共进;充分利用学校为学生们搭建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尽情发挥个人特长,施展自己的才华,做一名有理想、有责任、讲文明、守纪律的时代新人。

  “这七天的军训非常的充实,让我们整个班更加的团结,同学们相互之前也配合得更加默契,关系也更加地紧密。这次的军训不仅有晴天还有雨天,也让我们有了更多学习体验的机会,观看《红海行动》电影、唱歌比赛等,尤其是学习整理内务中的叠被子技巧,非常的实用。”军训优秀标兵2021级2班盖巾夺向记者说道。

  记者了解到,青岛电子学校一直对国防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多次获得青岛市军训先进单位、青岛市军训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