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全球山科大学子 快来母校“云校庆”打卡

2021-09-22 21:01: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云校庆”微信程序上线以来,各地校友纷纷在云端向母校报到、为母校祝福,共同为母校70年华诞喝彩!

  “云校庆”设置在“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子菜单,点击菜单即可参与。程序包含“云报到”“云祝福”“云直播”“云展览”“云游览”“云捐赠”“校友地图”“校友头像”“云申领”“校庆壁纸”十个板块。

  来到程序界面,点击“云报到”、填写身份信息,即可完成报到,就可以给母校送祝福啦。“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山科学子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打开“云祝福”板块,可以查看祝福视频,并可以留下你最想对母校说的话,送上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

  “云直播”板块同样是学校70周年校庆重磅打造的环节之一。直播将于9月25日上午9:00开播,7小时不间断,直播内容包含校庆盛典、云游科大、味蕾回忆、大学之学、流金岁月、浸润学府、巅峰时刻、多彩科大、祝福科大等四大篇章12个板块,带校友们共同见证山科大70年高光时刻。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打开“云捐赠”板块,校友可以向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捐赠,用于支持学校科学研究及教育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在“云展览”板块,可以观看建校70周年优秀教学成果展、优秀科研成果展、优秀校友成果专刊和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打开“云游览”板块,即可在线游览“青岛校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当南门、餐厅、逸夫楼、教学楼、南门广场……一个个熟悉的场景呈现在眼前,带你重返校园时光!

  想让自己的头像闪耀着山东科技大学的光芒吗?打开“校友头像”板块,10种融合了科大70周年校庆特色的头像框供大家选择,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校庆头像吧!

  此外,程序还设置了“校庆壁纸”板块,可以把“砚湖晚霞”“墨水河”“励志坊”“月季园”等具有科大特色标志建筑物的照片保存当作壁纸,留下最美校园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