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短视频 师生同框打卡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开展创意教师节活动

2021-09-11 18:32: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老师,您像蓝天一样纯洁,教我们善良”“您就像我们的母亲,在知识的海洋中为我们保驾护航”“祝您教师节快乐,谢谢您一直这么照顾我”……在青岛工贸职业学校的校园里处处可以看到这样的祝福。9月10日,青岛工贸职业学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及表彰活动。

  温情短视频 同框合影打卡

  今年的教师节学校特意给老师们准备了一个“小心机”——温情短视频,据了解,此次活动策划是由学校工会、宣传中心和各班班主任联合打造,由学校宣传中心提前录制学生祝福视频,教师节当天在学校大屏幕循环播放。学校工会主席齐真告诉记者:在教师节这个节日里,我们和同学们合作,以惊喜的方式给老师送“礼物”,用祝福的方式进行师生互动。通过这个温情短视频温暖鼓励教师,深刻教育学生,大家共同做到尊师爱生。

  同时,在此次教师节当中还有小“惊喜”——学校门口设置节日宣传框,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和老师同框合影留念,同时粘贴自己的祝福,下午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来此处领取来自同学们的祝福。

  重温教师宣誓 分享教师收获

  学校优秀教师孙丽媛在大会上代表教师发言,她讲道,作为一名教师,每当教师节到来,都能感受到这个职业带给我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同时深知肩上所负的重任,将努力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导师,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用教师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使学生学会做人,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会努力向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前进。

  学校领导为教龄满30年教工颁发绥带和证书,为从教10年、20年教师颁发证书。同时对学校2020—2021学年度各级各类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决定并颁奖。庆祝活动最后,由学校校长徐积林带领学校全体教师进行教师宣誓。

  “当前,我们学校提出‘提质培优,创新发展,品质立校,服务经济,持续推进’的发展目标,希望全校教职工发扬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谨记‘四有’教师要求,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今天的铿锵誓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平凡但又不平凡的岗位上,完成社会担当、实现个人价值,乘风破浪,趁势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奋斗!”青岛工贸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刘永才的话,是教师节庆祝活动最令人振奋的激励!

  祝愿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校园里,学生朗朗的读书声和老师会心的笑容永远共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