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青岛文登路小学:三位教师的两代情缘 以爱育人践行匠心

2021-09-10 0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编者按:

  三尺讲台匠心筑梦,回首只闻桃李芬芳。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道传统美德,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匠心传承——两代教师共话育人”主题报道,宣传展示两代教师之间的教育传承和育人理念,同时见证教师的辛勤与奉献,增强教师队伍感召力、凝聚力,传递岛城教育温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值此次教师节,记者来到青岛文登路小学,采访与文登道不尽情缘的三位教师。既是文登学子,又是文登教师的青年骨干潘小千;从教30余年,将文登视为“自己第二个家”,同时曾经是小千老师的班主任、语文教师李青;严格的教学,让小千老师从小养成运动好习惯,时刻保持体育精神的体育教师刘玮。

  三位教师,两代情缘,他们将共同传承师道,携手共进,以爱育人、践行匠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