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青大附中2021年电脑派位名单出炉!

2021-05-29 12:28: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雅新 青岛报道

  5月29日上午,青岛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志愿电脑派位举行。在市教育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公证人员监督下,由家长现场随机抽取的社会监督员进行执机操作,经过严格的派位程序,青岛大学附属中学顺利派出353名学生。

  据了解,今年,青大附中报名人数为1305人。经市教育局审核,符合优待、直升政策直接录取的共703人,剩余的353个学位将在602名报名学生中通过电脑派位形式录取。为确保派位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派位学校使用的派位软件由青岛市教育局提供,经市南区公证处委托专业机构检测,出具鉴定检测报告。派位软件在安装使用前由专业机构封装,现场拆封安装。

  “派上了!”在派位现场,有不少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的信息出现在大屏幕上,激动的喊了出来。崔东越的妈妈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是在比较靠后的位置录取的,所以特别紧张。“看到孩子被录取的时候,接着就掏出了电话打给了孩子的爸爸,特别开心,全家人都在等着这个结果。”孙女士表示,自己的孩子就读于天山小学,家也住在附近,一直非常关注学校的教学和发展,很早就把青大附中作为志愿填报的首选。“我们家都非常认可学校的办学理念,而且学校管理严中有松,孩子的压力没有那么大。”孙女士说道。

  随着电脑派位的进行,353名学生的信息相继出现在大屏幕上,经过打印新生录取名单和公证人员现场公证等环节,青大附中电脑派位工作顺利完成。

  来自青岛基隆路小学刘畅的妈妈张女士不仅记录了自己孩子派位成功的瞬间,还特别贴心的把孩子同班同学的的名字也记了下来。张女士告诉记者,“刘畅她们班有5、6个同学也被派上了,我把他们的名字记下来发到班级群里,提前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附派位录取名单:

  据介绍,青岛市内三区初中入学第一志愿查询时间为5月30日,家长可登录青岛市教育局政务网(http://edu.qingdao.gov.cn),查询第一志愿录取学校。后期,市南区将按照志愿顺序依次录取,6月6日至6月17日分别进行第二、三、四志愿录取。市南区初中学校新生报到时间为6月26上午8:30,各学校将通过丰富多样的“迎新”活动,迎接广大初中新生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