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261人参加2021年青岛海信学校电脑派位 176人成功被录取!

2021-05-29 11:4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雅新 曲顺 青岛报道

  5月29日上午,备受青岛家长和学生关注的,青岛海信学校2021年初一新生电脑派位落定,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人员、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和随机抽取的家长代表共同监督下,176名学生从261名报名学生中顺利派位成功。

  5月26日,青岛海信学校通过学校公众号公布《青岛(市南)海信学校2021年小升初招生报名、学位情况公示》,2021年海信学校七年级计划招生270人,设立6个班。经过市南教育和体育局的报名确认,青岛海信学校2021年初一新生电脑派位第一志愿的报名总人数261人,享受海信学校小升初优待政策的海信集团员工子女、学校教职工子女共计94名。此次共有261名学生参加176个学位的电脑派位录取。

  随着电脑派位的进行,176名学生的信息相继出现在大屏幕上,经过打印新生录取名单和公证人员现场公证等环节,海信学校电脑派位工作顺利完成。

  来自青岛宁夏二路小学的张子萌成为了176名“幸运儿”之一,张子萌的孙妈妈和张爸爸对记者表示,为什么选择海信学校?首先是因为离家近,此外考虑学校的教学比较优秀,综合各项情况,所以选择了海信学校。对海信学校的教育理念非常认可,五彩课程对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非常重视,去年就带着学生来考察过,硬件设施非常满意,除此之外,通过青岛海信学校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学校的活动也特别丰富。孩子派位成功后,超级激动,希望孩子能够在海信学校健康成长,未来可期!

  海信学校副校长王永祥介绍,海信学校2021年小升初电脑派位录取名单将通过学校公众号对社会发布,并在学校大门口进行张榜公布,其他相关事宜将一并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