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6171人参加2021年青岛实验初中派位 531人派位名单公布!

2021-05-22 10:47: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曲顺 青岛报道

  5月22日上午,备受青岛家长和学生关注的,青岛实验初中2021年初一新生电脑派位落定,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人员、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和随机抽取的家长代表共同监督下,531名学生从6171名报名学生中顺利派位成功。

  电脑派位现场

  在社会监督员监督下,随机选择两台其中一台电脑开封

  学生派位信息验证

  记者了解到,2021年青岛实验初中计划招收600人,设立12个班,每班人数将不超过50人。前期,学校网上报名确认6258名学生,有87名学生已被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学校录取为足球后备人才,故不参加此次电脑派位。学校已录取足球后备人才28名学生,录取青岛市高层次人才子女14名学生,录取青岛市立功受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援鄂一线人员子女3名学生。此次共有6171名学生参加531个学位的电脑派位录取。

  531人录取名单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