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2021山东省“专升本”招生计划出炉 7所驻青高校有招生计划

2021-03-07 12:25: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公布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厅官网查询。记者查询招生计划表获悉,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城市学院(原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工学院7所驻青高校有专升本招生计划。

  据悉,通知中还要求,各高校要严格执行山东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不得扩大和挪用。山东省教育厅将加大对违规招生的处罚力度,对超计划招生的学校进行严肃查处,并视学校违规情节轻重及社会影响程度,给予通报批评、调减下年度招生计划直至取消专升本招生资格的相应处理。

  附:山东省 2021 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表(驻青高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