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宣讲 走进青岛北山二路小学

2021-03-03 21:23: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3月3日下午,青岛北山二路小学邀请“高举队旗跟党走 红色精神伴成长”百场红色基因宣讲团走进学校。全体师生共同聆听了“逐梦深蓝讲师团”的讲师们的家国情,在北山二小的孩子们的心里种下了红色的种子。

  在宣讲现场,邹老师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中国海军和国防建设的发展情况,增强大家对国防的兴趣和全面认识。

  大国海疆摄影展是从海军专业摄影师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数十幅关于海洋、海军、海防的摄影作品进行展出讲解。图片主要以多彩画面、丰富内涵、浩大时空,展现我国壮丽海疆风貌和大国海军风采,反映海军官兵执勤、训练、演习的精彩瞬间。石老师告诉记者,希望同学们通过宣讲,能够更好的了解海军,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给孩子们心里种上一颗热爱祖国的种子。

  青岛北山二路小学王菲老师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让孩子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深深的根植于孩子们的心灵,培养起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青岛北山二路小学学生樊泽美跟记者分享:看到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特别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发奋图强、好好学习,用知识回报国家,为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