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青岛京华学校顺利完成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2020-10-14 13:47: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雅新 青岛报道

  根据城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紧急工作安排,青岛京华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于10月14日顺利完成了全校师生在学校的核酸检测工作。

  为了保证快速、有序的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学校快速响应,于10月11日晚成立了以王建国校长为组长,姜慧副校长为副组长的核酸检测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核酸检测方案,完成了防疫医护人员小组来校检测的各项准备工作。

  防疫学习两不误,检测前各班级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班主任老师通过班会、班级家长群通知核酸检测要求,了解核酸检测的整个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在校期间合理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为每个人的生命健康负责。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兮雁南归,国庆过后秋意盎然,在全体师生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师生采样过程秩序井然,减少了采样带来的感染风险,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师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实现“不让一例感染者进校园、校园内不发生一名师生感染、不发生一起与疫情有关的舆情”的工作目标,为全校师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