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银海!青岛银海学校第三届校园马拉松大赛热力开跑!

2020-09-30 22:05:4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9月30日上午,在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到来之际,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马拉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如期开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校园马拉松大赛分为竞技跑和欢乐跑两种比赛方式,银海学校特地邀请了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长担任马拉松领跑员,以此向他们致敬,也为孩子们传递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发挥榜样的作用。

  

  

  随着一声枪响,银海学校总校区和高新校区同时开跑。同学们从起跑线飞奔而出,如春潮汹涌奔向远方。沿着开阔迷人的海边,孩子们迈开步伐,带着年少的激情与活力,快乐欢欣地向前冲去。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斗志昂扬,不仅表现出了坚韧的毅力和强大的意志,更发扬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完美诠释出了银海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当学生们咬紧牙关迈向终点线的一刹那,当父母带着孩子冲到终点的一瞬间,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张张骄傲的小脸,更看到了那眼神中流露出的大大的满足与幸福。孩子们,家长们,你们都是好样的!

  

  

  “少年当自强,领跑中国梦。今天,我们在这里启程,既是借助了银海教育集团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也是让学生们了解国家地理、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契机,同时又包含了“从零开始,从心出发,为梦想加速”的美好寓意。”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校长王珏向记者说到。

  一直以来,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努力推动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践行“十个一”项目,使同学们拥有强壮的体魄,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以奔跑的方式激昂青春、挥洒汗水,感受生活的美好,体会运动的快乐,正是银海教育集团各校区坚持每年举办校园马拉松大赛的初衷。

  坚持不懈,勇敢追梦;无惧困难,心怀远方。同学们,借着马拉松健康快乐的东风,继续向光奔跑、迎风远航吧!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