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助力中考“云”上招生会反响热烈 热线接不停 家长领礼物络绎不绝

2020-05-1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9日讯(记者 李霞)为帮助中考生更全面、更深度了解各学校最权威的招生政策,5月15日——5月17日,由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主办的,“云”问前程 助力中考,大众网“云”上招生会——优质高中自招专场完美收官!此次活动是岛城最大规模、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云”上招生会!活动邀请到9所优质高中学校招生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在快手、众播、腾讯直播三大百万粉丝平台同步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100万!此次活动家长反响热烈,活动结束后热线电话响不停,家长们纷纷前来咨询和领取获奖纪念品。

  三天的直播中穿插了惊喜互动环节,各学校为粉丝们准备了带有学校“印记”小礼物,在直播中进行了抽奖互动。“我家孩子目标是六十八中,在直播中他又抽中了六十八中的礼物,孩子非常激动,你们一上班,孩子就催我来领礼物,”家长臧女士高兴地说,这对即将中考的孩子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激励。

  网友Amy在直播间互动环节抽中了实验高中的梦想精灵,“孩子说一定要考上实验高中,这样就可以找孙睿校长兑现另一只梦想精灵啦”。网友Amy是大众网快青岛的忠实粉丝,“我一直在关注你们的快手号,前期的‘甜心探校’我也看了,今年多亏了大众网,让大家全面了解到学校的政策、办学特色以及师资力量等,还带我们逛了校园,对广大中考生帮助很大”!

  此次直播家长、学生反响热烈,直播结束后,大众网80902818热线一度被“打爆”。“我抽中了二中孙校长的亲笔签名书,孙校长是我的偶像,这次抽中真是太幸运了”、“孩子从小就对海洋类知识感兴趣,在三十九中直播时,他听得特别认真,说一定要考三十九中”、“九中真的很贴心,给我们准备了学校校报、明信片,让我们更全面的了解学校”、“十九中的U盘和书签很实用。等我拿回去夹在课本中,时刻激励我考取十九中!”、“老师,我中了十七中的杯子啦。特别喜欢杯子上面的标语:全力以赴,逢考必胜!看到安校长为我们加油鼓劲,非常激动,十七中等我”!

  还有的家长打来电话,强烈建议多加几场直播,“职业学校什么时候开播?”“这次重点介绍的是自主招生,普通班的招生政策什么时候做解读直播?”“国际学校有直播计划么”……

  接下来,按照计划,大众网“云”问前程 助力中考系列活动还将推出“线上招生大集”,届时将邀请到普通高中、职业学校、国际学校的招生负责人,亲临线上,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精准报考指导,一对一式答疑。

  欢迎家长们扫码进群,后期直播安排会发到群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