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余人参会 城阳区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0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记者 李敏)9月8日上午,城阳区庆祝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区人民会堂观众厅召开。区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涛、区政协主席薛暖新、区委办公室主任毕建国出席大会,区政府副区长吕永翠主持会议。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全区教育系统受表彰人员和干部教师代表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波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城阳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教育关乎一个人的未来、一个家庭的未来、一个城市的未来,更关乎一个国家的未来、一个民族的未来,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按照“保基本、均等化、全覆盖”的原则,着力完善教育投入保障机制,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王波同志指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广大教师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特别是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长期坚守一线,博学善教,润物无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无私大爱和高尚情操,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道德风尚和精神品质。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城阳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同志宣读了《城阳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两名教师代表、一名家长代表和两名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真切地讲述了他们的育人和成长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