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十六中大众网公益课堂火爆开讲!微习惯助力孩子养成学习好习惯

2019-08-15 20: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5日讯记者 柴源)8月15日下午,青岛二十六中大礼堂座无虚席,大众网公益课堂走进二十六中活动隆重举行,学校新初一的六百余位家长到场取经。家庭教育专家徐晓东老师就如何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家长的微习惯对孩子的影响等话题与现场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学习习惯对于孩子学习成绩的影响不言而喻,好习惯会让孩子受益终生,而很多家长在为孩子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过程中也面临着许多困扰。讲座中,徐晓东老师首先从好习惯的重要性讲起,告诉家长们要重视“思想——行为——习惯——性格——命运”的规律。

  

  好习惯人们都很向往。徐晓东认为,孩子是否成才,家庭教育是最重要的,家长是孩子的一面镜子,也是孩子永远的老师。因此,家长在教育孩子时,不仅要有智慧,还要学会管理好自己,通过自己的良好习惯去影响孩子,给孩子做表率。

  

  最后,徐晓东向现场家长倡议,要遵循教育规律,有的放矢,学会释放孩子的天赋,扬长避短,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在讲到微习惯如何助力好习惯养成时,现场的家长们积极地和徐老师互动,并对老师的精彩内容报以热烈的掌声,讲座内容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