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校赴韩国研学 开启国际交流之旅

2019-07-10 2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记者 李敏)7月10日, 青岛滨海学校40名同学来到韩国艮才里小学进行研学访问, 学生们在这里体验特色课程、互动交流,他们还跟随结对家庭走进韩国家庭,体验韩国生活,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韩国艮才里小学同学列队欢迎青岛滨海学校同学的到来。

  上午九点,青岛滨海学校40名同学来到位于韩国仁川的艮才里小学,开启对韩国学校的访问交流。艮才里小学的同学们准备了热情地列队欢迎仪式,还准备了街舞、跆拳道、乐器演奏等特色演出。青岛滨海学校的同学们也送来了长笛演奏、拉丁舞表演、校歌合唱、街舞表演等精彩表演。

  龙媛媛舞蹈表演《TocaToca》

  王彦林歌曲独唱《追梦少年》

  赵艺欣街舞表演《Hit the Stage》

  青岛滨海学校团体街舞啦啦操

  青岛滨海学校校歌合唱《滨海之歌》

  韩国艮才里学校副校长金允植致辞中说,韩国和中国长期以来一直是友好交流的左邻右舍,现在各方面的经济交流和光观旅游都在不断增加,在座的同学是韩国和中国未来的主人公,今天的相会对两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不久的将来更有好的相互来往。

  青岛滨海学校副校长陈祥波在致辞中表示,青岛滨海学校是2017年8月建校的一所新的学校,也是青岛市占地面积 最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2018年9月青岛滨海学校与韩国艮才里小学建立友好交流,2018年11月艮才里小学的22名同学来到青岛滨海学校,与青岛滨海学校22名同学结为姐妹、兄弟关系, 成为首批友好交往的使者,今天青岛滨海学校又有更多的同 学加入友好交往使者的队伍,来到韩国艮才里小学交流访问, 大家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希望更多的了解韩国历史、文化、教育、艺术、风俗等,相信大家必定带着友情而来,收获友谊而归。

  两校互赠礼物

  欢迎仪式结束后,滨海学校学生们体验了室内VR体育课和韩国工艺,感受韩国科技教育和传统民俗文化魅力。

  同学们体验室内VR

  同学们体验韩国工艺

  在体验韩国校园午餐后,两校的同学们开始结对交流,大家共同参与互动游戏建立默契,很快熟络起来。

  同学们体验韩服

  互动游戏

  一起体验互动游戏

  互动游戏体验

  课程体验

  青岛滨海学校副校长陈祥波和艮才里小学校长尹顺东与同学交流

  青岛滨海学校的常云惜与韩国学生任瑞恩去年就建立了结对家庭,上次任瑞恩去青岛时就住在常云惜的家中,作为“东道主”的常云惜还带她参观了青岛的地标性建筑五四广场,带她认识了新朋友,常云惜说,她跟任瑞恩十分投缘,这次来韩国她给任瑞恩带来了青岛明信片、小零食等作为礼物。

  青岛滨海学校韩国研学行合影

  同学们与结对家庭合影

  韩国家庭为结对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韩国研学行,学生们还参观了著名的“童话村”,G 塔,中央公园,民俗博物馆,海苔博物馆,三星科技馆…接下来,同学们还将参观三星博物馆,爱宝乐园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