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实验小学“队味儿”浓 别样活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

2018-10-1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任聪聪)鲜艳的红领巾迎风飘扬、《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讲话激发爱国情怀、学校少工委正式揭牌……10月11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之际,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暨大队干部任职、少工委成立仪式。青岛市李沧区教体局副主任督学林超、青岛市李沧区教体局团委书记尹超、中国海军博物馆副馆长孙洪浩、青岛雷达测控站组长臧卫邦、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朱爱华警官、青岛市李沧区大崂路社区主任纪丽君、青岛市李沧区公交公司陈乐乐、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校长綦峰、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副校长李瑱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青岛市李沧区教体局副主任督学林超、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綦峰共同揭牌

校长綦峰、副校长李瑱为领导老师、少先队员代表颁发聘书

  “红色是信仰,目光远大,追求高远;红色是忠诚,爱国爱党,矢志不渝;红色是追求,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红色基因让人生的每个时期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活动中,海军博物馆副馆长孙洪浩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眼中的“红色基因”,并鼓励少先队员坚持不懈,勇攀高峰!活动中,大队辅导员高君宣布了李沧区实验小学“2018年大队委名单”,大队长刘曦文告诉记者,佩戴上大队标志,不仅仅是一份荣耀,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她也希望全体少先队员能够着重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先做人,后成才,做合格的少先队员。与此同时,中国少年先锋队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少工委也正式成立,青岛市李沧区教体局副主任督学林超、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校长綦峰共同为其揭牌。綦峰寄语同学们,“越努力越幸运,生活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人”,在他看来,每个同学都应该踏踏实实付出努力,才能够诠释中国梦。

  “创意中队照”——红领巾微影展

  “三行队书”——红领巾对话少年先锋队

  “你的名字”——红领巾微画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李沧区实验小学的校园里早已经充满了浓浓的“队味儿”,“创意中队照”——红领巾微影展、“三行队书”——红领巾对话少年先锋队、“你的名字”——红领巾微画展等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建队日存在于少先队员生活的每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