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中:青春永不散场 精彩仍在等候

2018-06-05 2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6月5日讯记者 金鑫)每人一张高考“护身符”、手上系上红腕带……6月5日,青岛九中高三学子齐聚在院士广场,青岛九中校长马志平、党委副书记侯芸以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高三老师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们举行壮行仪式。

  走进高三三班的教室,同学们正忙着准备“照片墙”,一张张笑脸诠释了高中三年的生活。“我们班都很活泼,我想让同学们有个美好的记忆。”高三三班的赵静阁告诉记者,半年前他就开始策划筹备这件事情,从策划、排版、拍照再到联系厂家都是他一人来完成的,“在这个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第一次,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通过不断的协调与学习,终于为班级里每一位同学制作成了照片集留作纪念。

  而在院士广场上,各种祝福卡片以及真情巴士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祝福标语,让整个校园生机勃勃,温馨不已。高三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精心为即将步入考场的学子们送上的祝福和激励的话语,老师们为高三同学系上象征胜利的红腕带并与同学们深深拥抱。青岛九中校长马志平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最后关键阶段要凝心静气,沉着备考,用激情去迎战高考,希望大家金榜题名。”

  浓浓的惜别氛围笼罩着青岛九中整个高三楼,老师们纷纷做最后的叮嘱……校门口,学子们背上行囊陆续走出。在这里,陪伴三年的老师们排成长长的队伍,眼含泪水送走心爱的孩子们,一滴滴泪水、一个个拥抱仿佛在坚定地诉说:青春永不散场,礼贤人永不独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