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云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杯”2018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尽显青春活力

2018-05-31 2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金鑫)热情灵动的尊巴、激情洋溢的跆拳道、活力四射的啦啦操……5月31日,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杯”2018年青岛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开幕。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车景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会长李武修和来自23所在青高校的分管领导、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等几十家赞助企业领导出席活动。

  会旗队、花束堆、彩旗队……随着大家的呐喊声和阵阵掌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进行的“桴鼓相应”、跆拳道、尊巴、搏击操串烧等团体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充分展现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近年来体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多所在青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青岛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在青高校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学生们展示的平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成表示,青岛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不仅是促进大学生身体素质得到良好和均衡的发展的平台,更是检验各高校体育工作水平和大学生运动竞技水平,推动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