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茶文化节!青岛高新职校茶艺社团获点赞

2018-05-2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大众网青岛5月23日讯记者 任聪聪)泡茶、敬茶、奉茶……近日,“山海茶飘香 醉享王哥庄”2018崂山茶文化节上,一群身着传统服饰进行茶艺表演的同学引来观众点赞。端庄大方的仪态、优雅娴熟的动作,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记者了解到,为观众们带来精彩展示的同学们都来自于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茶艺社团,他们所表演的节目《感恩有茶》,将茶艺表演与琴、棋、书、画巧妙地结合了起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 。据介绍,茶艺社团是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最早成立的社团之一,曾参加过茶博会的演出、青岛市“职教义工进社区”启动仪式,也曾多次走进社区、走入兄弟学校,为居民和师生带去茶艺课程。

  近几年,“六艺”社团蓬勃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富有特色的精品社团,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日益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载体,成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