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实验高中:不忘初心!弘扬高尚师德 抵制有偿补课

2018-05-18 23: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金鑫)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人民教师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规范从教行为,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5月18日下午,青岛实验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善知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青岛实验高中抵制有偿补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工会徐主席带领全校教师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随后,校长、书记和全体教师在《青岛实验高中抵制有偿补课责任书》上签字。

  据悉,责任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遵守师德规范,履行为人师表的行为和决心。全体教师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