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八大峡小学第二十三届艺术节奏响阳光成长“主旋律”

2018-05-16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陈栋

  大众网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金鑫 见习记者 陈栋)“听!多美的旋律!”八大峡小学第二十三届艺术节正式启动。本次艺术节为期一个月,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将为同学们搭建丰富的舞台,施展才艺。

  启动仪式上,14位才艺小达人率先走上舞台,为大家表演了器乐合奏《我们大家跳起来》。据介绍,此节目由学校音乐教师孔蕾编排,以二胡、长笛、单簧管、小提琴等乐器合奏,采用中西合璧的形式,突出了学校传统与现代交融的艺术特色。

  活动现场,音乐老师还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艺术节各项竞赛活动中,感受美、欣赏美、传递美、创造美,让美成为“八大峡人”的主旋律,展现“时尚市南、美丽校园”的良好精神风貌。据悉,本次艺术节为期一个月,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将开展合唱、器乐、舞蹈、声乐、京剧、书法、绘画、制作、摄影等10余项竞赛和展示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丰富的舞台,施展才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