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闪光!青岛八大峡小学体育节 彰显阳光“真善美”

2018-05-15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陈栋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金鑫 见习记者 陈栋)“我们要向获奖的同学学习,争取在下一次运动会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5月14日,青岛八大峡小学 “人人参与阳光体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第二十二届体育节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闭幕。

  “我拿了‘最佳射门奖’!”四年级二班的周哈比布骄傲的告诉记者,本次体育节他可是参加了不少项目,“虽然锻炼是很辛苦的,但是我却有了很多收获,增进了和小伙伴之间的友谊,特别快乐。”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二十多天,期间开展了足球、篮球、钻圈过山车等多个项目,还增添了师生比赛的活动环节,八大峡小学副校长刘丽娜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活动,能在培养学生们热爱运动的同时,锻炼身体协调性,而师生互动环节则希望能够教学相长,为师生打造全面发展的平台。

  “我们看看谁扔得最远!”闭幕式结束后,学校还组织了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奶酪陷阱”、标枪、跨栏等多个活动,孩子们互相加油,呐喊声和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围绕“人人参与阳光体育”主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是青岛八大峡小学严格落实“阳光体育2+X”工程的一大体现。通过运动会的形式,促进了师生感情,提高了学生身体健康指数,培养了学生真善美的优良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