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味看风采!青岛烹饪学校美食节 打造“舌尖上的校园”

2018-05-06 2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金鑫

  大众网青岛5月6日讯记者 任聪聪 金鑫)糖醋里脊、特调鸡尾酒、西式糕点、创新鲁菜……5月6日,青岛烹饪职业学校第十八届校园创业美食节启幕。活动现场,1500余人参加了展示活动,中餐、西餐、面点、服务四大专业方向的学生结合各自专业,现场制作美食,标价售卖,完成模拟创业流程。17个班级学生们现场PK,在“创业美食节上”上演了一场百味汇集、群英荟萃的美食文化盛宴。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生展示区”的菜品都是由学生在活动前通过抽签形式产生的,每一道菜品都是对他们平日所学精华的检阅和考查,旨在更好地推动学生的创造和创新能力。学校特聘了行业协会的国家级专家评委与学校的各部门代表组成“美食评审团”,在现场点评学生们的作品,评出“最佳美食”“特色美食”等。

  在“企业展示区”,校企合作共建单位、联合办学等企业带来了各自的企业特色与文化;作为学校五年制高职大专的联合办学院校-青岛酒店管理学院,更带来了由三十名韩国学生组成的表演团,为今天的活动注入新鲜的血液与活力。

  据悉,学校自举办首届校园美食节以来,今年已是第十八个年头。学校向来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从最初的一个创意,到今天的形成规模,学校始终争取年年有突破,届届有新意。而校园创业美食节更是成为烹饪学子校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