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招公益课堂邂逅创客嘉年华!崂山二中本周日精彩纷呈

2018-03-22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记者 任聪聪)近日,青岛各个高中的自招公益讲堂受到岛城初中家长和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在崂山二中,3月17日上午举行的第一期自主招生公益课堂,就吸引了200余名学生与家长到校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够让更多家长、学生了解学校自招政策,掌握自招技巧,3月25日(本周日)上午9:00—11:30,崂山二中将举行第二期自主招生公益课堂,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m/21554183.aspx可进行报名!

  据介绍,崂山二中拥有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师资队伍,深化高效课堂建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金融、科技特色……在“让每一位老师都幸福,让每一位学生都精彩”的办学理念下,崂山二中已在社会享有盛誉。本次自招公益课堂辅导内容包含自主招生笔试—数学(9:00—9:50;自主招生笔试—英语(10:00—10:50);自招面试和招生政策解读(11:00—11:30),上课地点为崂山二中学术报告厅。满足以下资格的学生皆可报名参与:市内三区、崂山区拟参加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的优秀初三考生,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合格,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均不低于B等级(初中阶段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称号或参加青岛市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各级各类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可放宽至1B1C)

    

  记者了解到,本周日除自主招生公益课堂外,崂山二中在当天还将为大家带来等多惊喜!3月25日,“2018年崂山区中学生创客嘉年华”大型公益活动也在崂山二中举办,创客联盟学校、创客厂商(机构)将现场提供创客体验课程。同时,当天还邀请了青岛一中、青岛九中、青岛外事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等现场解读中考招生政策,可谓精彩纷呈,家长和学生们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