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青岛一中第二期自主招生辅导公益讲座开始报名

2018-03-19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3月19日讯记者 曲顺)自主招生又称自主选拔,是中考选拔录取的重要环节,近几年自主招生考试也一直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2018年,青岛一中自主招生政策和命题思路均有调整,那么岛城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应该如何提高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如何提前圆“一中梦”?……记者刚刚从青岛一中获悉,3月24、25日(本周六、周日),在青岛一中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体育馆(市南区单县路46号)将举行第二期自主招生辅导公益讲座。

  记者了解到,公益讲座将发放2016、2017年青岛一中自主招生考试试题,聆听名师关于自主招生考试政策介绍、学科学习及备考指导,同时面对家长开放名师公益讲座《中考政策解读及报考策略指导》家长讲座,全面解读青岛市2018年最新中考招生政策,并对自主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方式、近几年各校录取分数线等进行详细分析说明,并结合报考策略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以便市内三区及崂山区初三应届优秀毕业生及家长掌握自主招生考试的新思路、新变化。

  讲座内容

  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3月19日—3月24日

  2、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cn.mikecrm.com/Po4melV 在线报名,自主招生考试辅导公益讲堂和名师公益讲堂各任选一场即可,提交报名前务必手机截图,凭手机截图上课。

  名额上限:每场200人,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82686461、82686907、8268876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