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有大未来!第二届青岛市中小学生“未来家园”科幻画邀请赛本周五开赛

2018-03-1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3月13日讯记者 金鑫)近日,记者从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获悉,为贯彻落实青岛市教育局“全市中等职业学校面向中小学生开展职业体验,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培养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的要求,学校将于3月16日,举办“城管学校·青岛电信”杯第二届青岛市中小学生“未来家园”科幻画邀请赛启动仪式。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协办,魅力教育机构联合举办承办,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绘画水平,为中小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启动仪式

  时间:3月16日14:00—16:00

  地点: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

  参加人员:青岛市中小学分管干部或美术老师等。

  主要日程:介绍大赛具体安排,发放比赛专用纸张。

  咨询电话:15621195837(刘老师)

  作品征集

  3月16日—4月15日

  参加范围:青岛市在读小学生、初中生,热爱绘画皆可参加!

  作品要求:围绕“未来家园”这一主题,展开想象、大胆创造,要求作品主题突出,除素描、国画和油画其余表现形式皆可,作品统一规格为4K,必须使用“组委会提供的比赛专用纸张”,参赛作品务必注明:作品名称、姓名、学校、班级等信息,参赛作品退还。

  颁奖典礼暨画展开幕

  5月12日9:00—11:00

  邀请专业人士评出优秀作品,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奖品;获奖作品免费装裱,并在城管学校展出;邀请获奖选手及家长参加颁奖典礼;邀请获奖选手所在学校领导担任颁奖嘉宾;获奖选手可体验城管学校开设的丰富多彩的创客课程。获奖作品将在相关媒体统一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