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扶贫 情暖齐鲁!中建三局(山东)“巾帼微爱”志愿者走进东方聋儿语训学校

2018-03-0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王彦玲 宋淼

  大众网青岛3月6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彦玲 宋淼)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山东)“巾帼微爱”志愿者一行赴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聋儿语训学校,开展“青春扶贫 情暖齐鲁”志愿活动,和师生们一起欢度节日。

  心愿福包开开开

  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来新年福包,孩子们围着福包欢呼雀跃着,每人领到一个福包,“我得的是足球!”“阿姨,我要橡皮泥!”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福包,围绕在志愿者身边领取礼物,一个个欣喜不已,和志愿者们一起玩起了抛皮球、踢毽子、跳绳等游戏,校园中充满了特殊天使的欢声笑语。

  节日新衣穿穿穿

  志愿者们也为老师们带来了礼物——新衣服,祝福老师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事事顺心。孩子们一起给老师们献花,感谢老师们的辛苦培育,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别样女人拍拍拍

  为了圆教师们的写真梦,巾帼微爱志愿者特策划了“别样女人节——花儿我最红”活动,为老师们送来了“三八节”特殊的礼物——每人拍摄一套个人写真。“上班都没化过妆,更不要说拍写真了,我们连高跟皮鞋都很少穿,每天都是在围绕着孩子们转。今天有这样的机会拍写真,我们真是太高兴。以前从来没过过这么有意义的节日,太感谢中建三局给我们师生们带来的关爱和帮助了。”聋儿语训学校校长石美娟激动地说。

  记者了解到,中建三局(山东)“巾帼微爱”志愿者自去年3月份成立以来,在2017年全年中,四次到学校进行慰问:给孩子们送衣服、课桌椅、米面粮油、送安全物资、送绿树植被、对学校的校舍进行修葺、粉刷,给学校师生持续地送去关爱和帮扶。

  2018年新年伊始,“巾帼微爱”志愿者们将会继续与聋儿学校进行沟通,持续开展帮扶活动,不断给这群可爱的特殊天使送去关爱,用我们的微薄之力伴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