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门体验最正宗北美文化 北美国际冬令营青岛开营

2018-02-03 23: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金鑫

  大众网青岛2月3日讯(记者 任聪聪 见习记者 金鑫)不出国门体验最纯正的北美教育!为了加强中国与北美的国际文化交流,促进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2月3日晚,由加中畅达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温哥华教育局、北美枫桥人文基金会、温哥华加星中学、北美英语社区、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的“北美精英计划国际冬令营”开营仪式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首批103位冬令营小学员将通过7天全封闭的体验课程,感受由外教带来的最纯正的北美文化。同时,每一位冬令营学员的学费中将有一部分由加中畅达国际教育有限公司统一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也会为世界贫困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看到外边的世界

  谈起举办这次冬令营的初衷,作为这次冬令营的主策划,加中畅达国际教育的创始人王筱涵告诉记者,有感于自己早前留学北美的经历,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冬令营的活动,让更多的国内的孩子可以了解到北美文化及课程。

  “很多学生在选择留学前,可能并没有机会了解到北美的课程体系,而我们希望通过冬令营的这种方式,让孩子们对于未来留学所要接触的课程、文化有一个浸入式的体验。”王筱涵告诉记者,为了最大程度的还原北美课程,由她带领的教研团队前期走访了加拿大例如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几十所世界一流大学,引入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最前沿的教育项目。

  在课程引进的基础上,为了更加真实地还原北美小学和中学校园的教学环境和模式,教研团队将北美校园教育和营地教育的优秀课程不断收集整理,并二次编辑为适合在营地中呈现的模块化内容,使最能代表北美优秀教育模式和文化的内容在一个短期的营地中被最大化还原,淋漓尽致的呈现在每一位中国学员的面前。

  独创“领导力池子”课程体系

  在前期调研走访的基础上,王筱涵所带领的教研团队自主研发了“leadership pool“ (领导力池子)课程体系,分为英语、演讲,绘画,文化、戏剧、媒体,体育、烹饪、健康、户外生存等十几个大类,每个大类下都包含诸多细分的课程,通过采用线上网络课堂与线下教室课堂相结合的模式,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便利高效的学习环境。

  具体到此次的冬令营,在冬令营期间学员们将通过英文小记者体验、西方戏剧课程、美式橄榄球课程等课程。而好的课程离不开师资的支持,在甄选出了一些列尖端课程后,加中畅达教育经过严格的面试和审核,组建了一只优秀的北美教师队伍。

  这个营地师资队伍叫做“SkillsPool”(才能池子),是从北美公开招募的,招募对象为具备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以及大学中在读的优秀学生。将优秀的教学经验和有为青年的开创精神相结合,搭配顶级团队,他们代表着北美受过高等教育、最具活力与能量的高素质群体,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背景、爱好和才华。在“全美体验”,他们不只是讲台上的老师,更是可以和学员近距离交流互动的好朋友。

  连接中加高等学府 为中国学生架起国际桥梁

  谈到未来发展,王筱涵表示,加中畅达教育在中加文化交流密切、各项教育合作持续升温的大前提下,将持续稳定地将北美国际营地项目在中国各地陆续开展起来。在2018年夏季,团队会将营地项目向南部地区推进,为南方的广大中国学员提供参与有特色的北美营地的机会,并通过获取南方学员的反馈信息,不断提升自身项目的质量。

  在未来的5年内,加中畅达教育将着手向跨国校际合作项目发展,促成中国高等学府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合作交流。从文化,艺术,体育多个方面,开发出丰富多彩的校际合作项目。将中国学员更多的在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