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课堂成为学生的舞台 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名师空中课堂1月7日正式试播

2018-01-05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大众网青岛1月5日讯记者 任聪聪) 正值初中、高中期末考试临近之时,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16位岛城名师,就学科的重点、难点、要点通过青岛“课后网”(网站:qd.kehou.com)进行期末复习网络授课,帮助孩子高效复习、提高成绩!青岛“课后网”名师在线空中课堂正式试播!名师在线是为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教育公平,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引导学生课后健康学习。

  期末考试复习课程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五部委关于《构建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有效机制的实施方案》的精神,深入落实《青岛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将打造青岛“课后网”名师在线项目,主要目的是推进教育均衡和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引导学生课后健康学习,提升教育信息化惠民的效益和效率,让全市师生共享名师智慧,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下一步,名师在线空中课堂将在每个周末与学生见面,邀请岛城中小学各学段、各学科名师,梳理上周学习内容,讲解复习重点、难点,引导预习下周重点内容。另外,青岛“课后网”还将开发课后学习手机APP、分层次作业推送系统、在线听书、在线解题答疑等,以教育信息化为引领,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实现高效学习,为推动青岛教育水平再提升、再创新努力作出贡献,扩大青岛教育在全国的影响能力和服务能力,塑造在线教育的青岛品牌。

  据了解,此次网络授课报名方式主要通过青岛课后网官方网站:qd.kehou.com进行,可联系袁老师:19953208666(微信同号)、洪老师:18561619898(微信同号)、何老师:17605320517(微信同号)咨询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