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公益地铁英语角 墨尔文学生圣诞邀您写心愿

2017-12-25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12月24日讯记者 刘秋怡)“我的新年愿望是考个好成绩!”“我要把卡片送给我的外婆!”……今天上午,青岛墨尔文学校在地铁3号线举办了最后一场“墨尔文地铁英语角”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四面八方的乘客,纷纷动手描绘出心中愿望。

  在活动现场,墨尔文学校的学生落落大方,自信热情地与参与活动的市民交流,准备蜡笔等工具和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一起制作新年贺卡,说明游戏规则,并合影留念。本次墨尔文以圣诞为主题,特邀Philip Evans老师讲述圣诞文化、教英语单词、游戏互动,这样一种纯公益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暖暖的情谊,赢得了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3月25日起,伴随着地铁读书漂流而开始,青岛墨尔文学校曾在青岛地铁三号线的五四广场站、双山地铁站、江西路站等举办过多次英语角活动,充分发挥学校英语特色,“这样一种活动,对学生来说是一种挑战,也会死一种锻炼,通过与人英语交流,既能锻炼人际交往能力,培养爱心与耐心,同时也能很好地练习口语,让他们对于自己掌握的英语有一种实用的满足。”学校Mandy许老师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虽然天气寒冷,但墨尔文的学生们热情高涨,忙前忙后,她们告诉记者,自己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在和别人交流过程中,发现真的需要一定技巧,和小朋友要有耐心,和哥哥姐姐们沟通要有话题,也不能怯场,一开始难免会有些羞涩,会不好意思,但慢慢地就好了,而且还会上瘾。“我就是喜欢公益,能帮助别人一点也好,周末能有这样的体验,很有意义。”墨尔文学校的Charles 告诉记者,同时记者活该了解到,他正在进行一场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筹谋款项,用来制定法律小册子,以实际行动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青岛墨尔文学校秉承着“全人领袖培养”的课程理念,配备了顶级的硬件配置、雄厚的海外师资,让学生们不出国便可以提前拥有纯正英式寄宿教育的深度体验,同时,为了促进学生尽快适应全英语授课,全面提升学生英语技能,学校特设特色化的语言中心,并多方面创造机会,让学生得到充分的锻炼,发掘潜能,从而真正达到“全人领袖”的教学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