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所高校校友会争做“红娘” 助在青校友觅良缘

2017-11-14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 (记者 任聪聪) “男士每人一朵玫瑰,女士手持一封诗签,若有意中人,可将自己的信物赠与对方。”……2017年11月11日,来自21所高校在青校友会的140余单身男女青年,汇聚在青岛银座领海公馆27层的SKY88俱乐部,举行联谊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精彩纷呈。

  整个活动现场布置,以“海天情韵”为主题,以蓝色为主色调、突出海、天、自然、生活浑然一体的风格,营造出一种休闲、雅致的氛围。活动开始,来自21个高校的志愿者们,戴着寓意着“青春记忆”的红领巾,将每个学校的校友号码牌、信物等分发到校友的手中。活动中以个人风采展示为主要环节,贯穿全场,穿插游戏互动活跃气氛,充分安排自由交流时间以加深了解,参与活动的一百四十余位单身男女青年在现场不仅收获了友情,更收获了爱情。大家在互动中增进友谊,在茶歇和自由交流的时间里畅谈自己在青岛工作生活的点滴和在学校时的趣事。

  “这个活动在策划的时候,就用了很多的心思。比如突出高校校友联谊会的特色,所有的志愿者、主持人、节目表演者都是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校友,我们为他们提供所有可能展示的机会,让大家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活动策划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活动中穿插的游戏环节,比如《记名字》《缘分天空》等更是为了最大程度地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最终,在热烈而浪漫的气氛中,现场有5对校友牵手成功。

  记者了解到,这是在青高校校友会第二次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这次高校联谊活动由同济大学青岛校友会发起,后得到中国海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清华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延边大学、东南大学21所高校响应,并联合主办,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承办。活动的所有奖品,都由各校友会友情赞助提供,秉承公益、高端、创新的言责,以促进在青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友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