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为祖国母亲庆生 市实验小学2013年5班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欣   2016-10-01 17:55:00

关键词: 青岛市;升国旗仪式;市实验小学;2013级5班

  大众网青岛10月1日讯记者 郭欣)“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感到十分神圣和光荣!”今天上午,青岛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的小朋友们在参加完国庆升旗仪式后,掩饰不住内心的自豪。他们纷纷向记者表达着自己的激动心情。

  五班家委会为了扩大学生的视野、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

  早上七点左右,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这里。他们身穿着统一的服装、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井然有序。上午8时30分,国旗护卫队方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手持钢枪英姿飒爽地迈入青岛市人民政府前广场,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此时,同学们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高唱激昂的国歌,怀着崇敬的心情注视着国旗,脸上洋溢出幸福、自豪的笑容。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与国旗护卫队合影,留下这难忘的瞬间。

  “升旗仪式真的很震撼,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我内心很激动。”学生们这样对记者说。“以后有机会一定还参加。”带领孩子来参加仪式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得知今天要来参加升国旗仪式,孩子很兴奋,早早地就醒了。家委会冯主任告诉记者,参加升旗仪式对孩子是一次洗礼,对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帮助他们德智两强、身心两健、全面发展会有很大的助益。

  孩子们还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与主持人曲伟一起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