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小学生也能拍出大电影!青岛市首届中小学生教育创意微电影大赛投票正式开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秋怡   2016-09-29 09:58:00

关键词: 青岛市教育局;微电影;中小学生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刘秋怡)青岛市首届中小学生教育创意微电影大赛投票今天正式开始啦!记者了解到,青岛市首届中小学生教育创意微电影大赛是由青岛市教育局联合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由大众网提供平台建设及全程新媒体技术支持,大赛设有“美丽校园”和“讲述身边的教育故事”两大主题,在广大学校及师生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参与下,共收到260部作品。经11区市推荐的66名评委初审后,按作品总数50%进入复审的原则,小学组《小先生,成长记》等40部作品(两部作品名次并列),以及中学组《洁之队》等91部作品进入复审。

  据了解,66位初审评委经11区市推选组成,按百分制原则,以主题、后期制作、剧情、拍摄、创意、表演等六个方面为评分标准,其中包括主题契合度、剧本原创性、视觉效果、故事完整性等细节。历时一个星期,共有130部作品进入复审,名单如下:

                                             

                                             

                                            

                                            

                                            

                                             

                    

                                    

  据介绍,进入复审的小学组作品将于9月28日至10月4日18:00(每天展播5至6部作品)、中学组作品将于10月5日至10月11日18:00(每天展播13部作品)分别在青岛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播,展播同时启动投票,大家可通过微信关注青岛大众网进行观看及投票。另外,青岛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qdedu.gov.cn/)也将于9月28日至10月11日开放投票。投票两者相加,以30%计入决赛总成绩。网络投票占复审总分的30%。凡判定为存在刷票行为的作品,将取消网络投票成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秋怡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